精選推薦

台北時代廣場

勝輝都會中心                                                      

南港經貿大樓

 

專業特色 Feature

商用不動產專業整合諮詢服務

企業佈局經準明快

  為建立宏大事業版圖,企業法人選擇商業不動產作為商業據點或是投資標的時,必須審慎佈局、精準明快。世宏商仲為專業商用不動產投資分析顧問,會針對客戶之產業特質、調查市場未來發展趨勢、協助客戶分析台灣商用不動產之區域特性、迅速提供企業法人整合性物業諮詢服務、不動產需求分析及不動產開發投資建議,並切確掌握交易的最佳時機,成就企業法人對未來營運空間或投資開發的發展及願景。

豐富案源資料庫

立足台灣放眼國際

  世宏商仲不僅立足臺灣,未來更積極邁向營運國際化,與世界商用不動產市場接軌。從各企業本身營運空間的利基點及決策角度切入,提供國內外企業全球化的不動產發展趨勢、協助規劃投資藍圖。世宏商仲深耕臺灣商用不動產市場已久,深知臺灣商用不動產之區域特性及各產業性質,並且擁有豐富的案源資料庫能提供外商及本地企業最多元的選擇及整合性物業諮詢服務。此外,世宏也與國外知名不動產公司如:Polaris World緊密連結合作,代售歐洲、美國、中國各地之各類不動產物件,為客戶創造更多的投資利基。

不動產經理人

專業分析 熱忱服務

  世宏商仲所有的專業經理人,皆經過公司內部嚴格的不動產領域專業培訓包括:不動產資訊收集、法律規章、財務規劃、市場訊息、成本獲益分析等以及客戶服務教育訓練,不僅擁有多年豐富的不動產分析交易之實務經驗,同時具備敏銳的市場嗅覺、熟稔的溝通斡旋技巧、卓越的判斷技巧及應變能力。

  世宏商仲專業經理人本著「顧客的信任是我們的責任」之理念,以專業的知識、熱忱的心情和負責的態度,依據客戶需求,即時提供企業資產管理分析資訊及選擇商用不動產的最佳解決方案,有效降低企業經濟和時間成本,創造企業不動產投資利潤。世宏商仲也因此獲得客戶的信任,與客戶長期合作關係。